top
top
外语系召开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12-10
作者:李嘉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记者李嘉) 12月6日下午,外语系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总结会在1418教室举行。学生处处长胡伟,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子宏、副书记张晓东参加民主生活会。外语系各级学生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11级党支部副书记吴超越首先作党支部工作汇告。随后,党总支介绍了9月至11月举行的“我学习我收获”民主生活会、“党组织在身边”宣讲会、“我来建言献策”演讲比赛和“虚心听真心改”民主生活会等活动情况并总结工作经验。

与会代表还就如何加强团总支与党总支之间的联系以及如何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推广普及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吴超越要求参与会议的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研读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决定、公报和习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代表们还讨论并审议了外语系11级-13级学生联合党支部纪律条例(草案)。

最后,胡伟、张子宏等分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摄影/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