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深入学习群众路线 密切学生党群关系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11-21
作者:罗小芳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记者罗小芳)近日,新闻系2011级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为“深入学习群众路线,密切学生党群关系”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学习材料。会上,支部成员间相互交流学习心得。2011级广电一班党员代表刘钰颖同学说:“党群关系是我党的生命线,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就是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服务人民的历史。全党同志特别是学生党员要积极参与到具体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密切学生中的党群关系,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通过组织学习,学生党员领会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会后,2011级广电一班李璟表示:“在这次学习活动中,我们通过聆听各班代表的发言、与支部成员沟通交流等方式,深化了对群众路线的认识”。

据了解,自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关于在全校学生党员中推进和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通知》以来,新闻与传播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全系学生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各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希望通过在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切实改善学风、促进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