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青少系13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11-01
作者:青少系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0月31日晚,青少系13级研究生班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梦想·责任·担当”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学生副书记康顺利主持。青少系党总支书记刘勇,系主任助理王志毅等教师代表及青少系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党员们分别从“中国梦”与我的梦、党员责任、支部建设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崔家通首先结合自己暑期参加党总支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经历为例,以一户普通农家女主人的灿烂笑容为切入点,阐述了自己对于“中国梦”的理解,认为“中国梦”是无数个人的梦想的汇集。

随后各位党员分别谈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大家从自己的实际生活出发,探讨了个人梦和“中国梦”之间的关系。党员们一致认为,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每个人需要将自己个人的梦想融入到“中国梦”中,在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中,努力学习,提升综合能力,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刘勇总结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青年学生们要从眼前的一点一滴做起,努力实现自己的梦和我们的‘中国梦’。”

据悉,此次活动是青少系13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以来举办的“强党性 促团结 树新风”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提高班级融合度,建设学习型班级。本次活动也是青少系党总支在学生党支部中开展深化”“中国梦”“学习以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一,为其他支部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经验借鉴。 (青少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