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常委会专题研究群众意见建议
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开展打好基础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09-26
作者: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9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倪邦文主持会议。

前一阶段,校领导通过走访一线、深入职能部门调研、召开专题座谈会、谈心活动等多种方式征求意见建议,各党总支、党支部也以书面的形式向全体党员群众征集了对学校领导干部和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对所有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共140条,内容包括针对党员领导干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涉及学校发展和管理的意见建议、关系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意见建议。本次会议重点研究了涉及学校发展和管理、涉及师生员工切身利益方面的意见建议,领导干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将再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研究。

会议认为,这些意见建议的提出是建立在广大党员群众对学校发展高度关切、对学校领导干部充分信任并寄予厚望的基础上的,意见提得很中肯,建议提得很有建设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初步想法和措施。会议作出决定,对于能解决的,要列出时间表,尽力给予解决;对于目前正在整改落实的,要督促进度,并让师生员工知晓;对于近期无法解决的,要及时通过一定的方式做好解释工作。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再分类细化,甚至分解成任务书落实到部门、责任到人,加强整改的执行力,形成整改的监管机制,小有小改,大有大改,能改的马上就改,能解决的及时解决,真正把工作做到实处。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