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正式启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09-18
作者: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9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了《团中央直属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研究并通过了学校《关于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对学校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这标志着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还听取了前一阶段校领导深入一线征求意见建议及向各党总支、党支部书面征求意见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对学校长远发展、日常管理工作及与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上。关于增加优秀班主任评选这一具体意见,会议认为,这一意见提得非常好,要求学工部立即着手制定学校优秀班主任评选的有关细则,并于今年正式启动学校的第一轮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对于其它意见,会议要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一一梳理,并以适当的方式原汁原味地反馈给有关部门和领导。对于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意见,还要提交常委会再次进行专题研究。下一阶段,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要根据学校的安排,认真对照群众意见,切实写好对照检查材料,积极回应群众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