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倪邦文与离退休老同志座谈听取民意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09-12
作者:离退办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为积极推进和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倪邦文率学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与离退休老同志座谈,听取他们对学校领导班子“四风”问题以及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目前,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处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此次座谈为校党委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广汇民智听取建议系列调研活动之一。

参加座谈的10名离退休老同志具有广泛代表性,既有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也有群众和民主党派。

老同志们对学校多年来重视他们、关心他们表示感谢。他们畅所欲言,对校领导班子的“四风”问题和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他们认为,校党委领导班子应该多下基层,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促进学校的长远发展。学校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方面多下气力,缩小差距。要采用有效措施,加快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改善校园环境。

同时,老同志们就生活待遇问题提出意见。与会部门负责人认真研讨,当场提出解决办法。

倪邦文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了老同志们的发言,对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教师节的问候。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有深度,又有一定的高度,学校会认真思考、加强研究这些建设性意见。他指出,今后学校要坚持每年召开座谈会,解决问题,更好地发挥好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

校办、人事处、离退办、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办、门诊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离退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