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8名毕业生入选“西部计划”志愿者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06-14
作者:团委
编辑:万伟伟

新闻中心讯  日前,校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顺利完成201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岗位对接及材料报送工作。

今年4月,201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正式启动。校团委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在校园内广泛宣传、深入动员,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标语、校园网络、广播、手机报、微信、微博等多种渠道发布招募信息,向全校毕业生大力宣传“西部计划”,广泛号召毕业生在祖国的西部建功立业、大展宏图,谱写出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招募工作得到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共有20余名毕业生报名,通过报名确认、资格审核和选拔,最终确定8名毕业生入选“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们将分赴重庆、西藏、新疆、甘肃和云南等地开展为期1-3年不等的志愿服务工作。目前,被录取学生正在按要求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全国项目办将委托学校项目办与8名志愿者分别签订志愿服务协议。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出台了相关配套支持政策,积极鼓励我校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同时指导学校项目办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为契机,努力做好学生的就业引导服务,不断使志愿精神深入人心。(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