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学生会开展多项活动学习贯彻“中国梦”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05-24
作者:团委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期,校学生会开展多项活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重要思想及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当天,校学生会立即组织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一系列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

5月23日晚,校学生会再次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会上,学生们对“中国梦”、“青春正能量”、“责任”等关键词进行了积极广泛的讨论。学生会主席王巍维从学生会工作和自己作为一名普通青年的学习生活等角度出发,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刘欢欢发言表示:“在中国社会道德问题层出的现实情况下,我们要将‘中国梦’当成信仰。”贾博发言表示:“我们每个人都应为社会的进步提供动力,将‘中国梦’渗透到每件小事中。”

与此同时,校学生会积极运用人人网、微博、QQ群等新媒体手段与全校师生互动,共同探讨“中国梦”。

据悉,校学生会近期还将开展“中国梦·梦想合约”等一系列活动。校学生会负责人表示,校学生会将继续秉承“服务、责任、团队、创新”的工作理念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力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活动激励全校学生共同奋进。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