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支委集体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03-21
作者:离退办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3月20日上午,20余名离退休各支部支委以会议的形式集体学习了十八大精神。会议传达了中组部关于全国老干部工作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要在全体离退休人员中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部署的今年的十项重点工作。

除了领会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原中组部老干部局局长沈跃跃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话提出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2013年老干部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抓好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各项待遇;进一步加强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会议还向全体支委通报了2012年学校离退休老同志提出的十四项建议的回复意见,推选7位同志成为今年“双代会”特邀代表人选,部署了“双代会”征求意见建议工作。此外,还通报了离退休党总支暨离退办2013年月度工作计划。 (离退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