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团学青年·十八大特刊》出刊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01-16
作者:刘青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刘青)近日,《团学青年·十八大特刊》出刊。这是集中展示我校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丰富的主题实践活动的专题刊物。

2012年11月,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根据团中央、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在团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各院系团总支,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等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活动。

为了集中展示学习成果,团委精心制作了《团学青年·十八大特刊》。特刊选登了陆昊同志在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六期学员开班式上就关于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座谈讲话,摘编了校党委书记倪邦文所作的十八大学习辅导报告内容,回顾了历届党代会的概况,登载了部分理论学习文章及我校学生学习十八大征文优秀作品,特别是登载了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学生组织开展的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活动概况。

特刊图文并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印制精美。为了便于广大师生阅读,团委还同时制作了电子杂志版,近期也将在校园网上刊出。

《团学青年》是我校团委新创建的团刊,2012年依托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制作发行了第一期试刊。《团学青年·试刊》首发后,在同学中引起广泛关注,获得了好评。

团委表示,希望《团学青年》真正能成为引领我校青年大学生先进思想和文化方向的重要刊物,也希望各位老师同学给予意见建议,以促进《团学青年》更好地成长,真正成为思想性强、可读性强,能够突显中青特色的优秀团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