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轮训部党支部送十八大精神到基层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01-09
作者:轮训部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近日,轮训部党支部开展了“赴基层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及时、准确、全面地将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中,提升了他们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认知水平,受到广泛的欢迎和好评。

从2012年11月15日至今,党支部先后赴河北廊坊市、河北文安县、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首开集团京开路分公司和燕山石化总公司等单位,义务为1500多名专兼职团干部宣讲十八大精神。

在天津港宣讲

在燕山石化公司宣讲

我校党的十七大代表、经济系党总支书记钟德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伟,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十八大精神作了精彩解读。轮训部党支部书记萨仁高娃作为十八大代表,与基层团干部们分享了亲历十八大盛会、履行代表职责的真切感受,并畅谈了学习体会。

在赴基层宣讲的同时,党支部还不失时机与前来聆听的基层专兼职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们座谈,调研团干部教育培训需求和基层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

除了送十八大精神下基层,轮训部党支部还充分利用中央团校团干部教育培训这一平台,为各类培训班学员宣讲十八大精神,校领导和我校多名优秀教师先后走进培训班宣讲和解读十八大精神,并举办了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论坛。(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