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感悟十八大·青春聚能量”征文结束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2-12-25
作者:沈晓朦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记者沈晓朦) 近日,由团委组织的“感悟十八大·青春聚能量”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收到学生投稿476篇,经评选,《从科学发展观的视角看待大学生成长》(10级法律系一班漆祖银)获得一等奖。另有28篇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12月21日,团委举办颁奖仪式,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根据团中央学校部、直属机关团委的相关工作部署和安排,校团委特别组织并开展了“感悟十八大·青春聚能量”主题征文活动,旨在组织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更好地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把青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二五”期间学校发展规划的目标上,鼓励学生们关心时政,积极思考,建言献策,助力社会主义建设。

在“感悟十八大·青春聚能量”的征文活动中,学生们将心中的想法聚于笔尖,书写出中青学子眼中的十八大。同学们眼中的十八大充满青年特色的见解。本次征文一等奖获得者、10级法律系一班漆祖银的获奖征文《从科学发展观的视角看待大学生成长》,将科学发展观与大学生未来发展相结合,体现了中青学子的思想和活力。

活动负责人廖乐馨说,本次征文稿件数量可观,质量尚佳。虽然见解上有深有浅,但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经历,抒发了真感情。“希望大家敢于说出自己的想法,不仅是对于十八大精神的感悟,中国梦的实现更需要青年人汇聚青春能量,书写新篇章。”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