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社工学院与公安大学开展团务交流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2-12-24
作者:唐普亮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记者唐普亮)近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侦察大队团总支一行18人来到我校,与社工学院团总支进行团务交流暨十八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会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的交流会在小阶梯室举行。社工学院团总支邀请西部之窗、团友会、社工行动先锋及朋辈辅导活动负责人集中介绍学校较有特色和代表性的实践活动以及活动开展的具体事宜,引起了侦查大队团总支的极大兴趣,在提问环节积极踊跃,气氛热烈活跃。我校其它各系团总支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交流会的下半场在1518教室举行,双方就团务工作在实际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办法以及如何进一步提高团务工作水平,增强团务工作的影响力,作了深入探讨,并就十八大精神学习情况做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两所性质特殊的高校,要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准确定位,不断增强自身组织的服务水平与能力,切实加强团务工作的时效性以及与广大师生的关联性。大家还就各自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

公安大学侦查大队团总支同学还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览馆和校园。(摄影/何亚南 何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