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经济系组织教师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2-12-04
作者:经济系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1月30日下午,经济系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由经济系副主任谭祖谊主持。

会上,经济系党总支书记、十七大代表钟德寿作学习动员。他说,党的十八大是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认真研读十八大文件,充分领会会议的深刻意义,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

会上,经济系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胡锦涛代表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并就十八大会议的主题,过去五年的成就,科学发展观的地位与意义,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党的理论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与热烈讨论。

谭祖谊说,十八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希望广大教师不仅要认真学习大会文件,更要把十八大精神融会贯通于教学及教学管理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近期,经济系教师及各学生党支部还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经济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