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主题团日书写“90后的五四”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2-05-09
作者:社工学院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在建团90周年来临之际,社工学院2010级社会工作2班团支部在党支部的倡议和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以“90后的五四”为主题的班级团日实践活动。

 

 

活动由“爱祖国,观升旗”、“忆历史,游军博”和“爱社会,环保行”三部分组成。54日清晨,全班40余名同学来到锦园升旗台,观看国旗班举行的迎五四特别升旗仪式。同学们高唱国歌,表达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自豪感。下午,该班党支部全体成员和非党积极分子们前往军事博物馆,观览军事器械,分享历史故事,并举行了简短的班级党支部成立仪式。55日上午,同学们又组建成102环保小分队,和公管系2010级学生党支部党员、绿色青春环保协会的成员一起,前往玉渊潭公园进行环保志愿服务。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三小时内完成了西园区全部的垃圾捡拾任务,得到了游人和园区工人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据介绍,102党支部自201010月成立以来,积极支持、配合班级活动,关心同学生活、学习,发挥着“以党带团、党团联合、动员全员”作用。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党支部积极组织策划,团支部认真参与,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在活动中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保持了班级的凝聚力。活动深化了90后大学生的爱国之情和社会责任感,展示了青年学生的精神面貌。(社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