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青新闻网开通10周年 纪念专刊出炉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12-16
作者:宣传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对宣传部(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来说,12月15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十年前的12月15日,中青新闻网正式上线!十年间,新闻网顺应时代的发展和受众的需求,几经改版,逐渐成为校园新闻第一平台。新闻中心近日制作了专刊,以图片、文字、数据等记录十年来新闻网与时代同行、与学校同行、与师生同行的发展历程。专刊将在12月20日下午召开的2013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上发布,敬请关注。

“一点览新闻,一网知中青。”十年间,她以一个记录者的身份见证了中青院的发展进程,而她自身也像个孩子一样,在学校党委的重视下,在新闻中心工作人员、教工通讯员、学生记者的精心呵护下,在读者们的共同期待下茁壮成长。

十年里,中青新闻网历经两次全面改版,先后发布文章25000余条,总计1700多万字,总访问量2000多万次,先后拥有教职工通讯员近百人,培养学生记者近400人,开设专题网站50个,策划系列报道100多个,读者评论近3500条,点击率最高的文章为20096次,发布《果园教室》电子杂志60期,发布视频169条。

十年成长,你我同行。求新求变求卓越是中青新闻网不变的追求。目前,中青新闻网正在酝酿新一轮的改版,2014年,她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师生面前。改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真诚。她将一如既往地,准确、迅速、公信、深入地报道新闻热点,传播中青文化,沟通校园信息,服务师生员工。(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