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体育文化节比拼团队项目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1-11-29
作者:丁琪 章惠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记者 丁琪 章惠萍  金秋文化艺术节的子项目体育文化节近日举行了拔河比赛和“十腿连心”比赛,两个团体项目考验了各参赛队伍的团队合作能力。

1128中午,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09级国贸二班和08级公管一班,站在了拔河比赛的决赛场上。

两支队伍都信心满满,力争桂冠。比赛规则是每队由十个男生十个女生组成,每轮比赛持续一分钟,共需比拼三轮。正式开始前,两班的同学都为自己的团队加油鼓气,08级公管一班更是喊出了“这是大学生涯的最后一次荣誉,这个时候不拔什么时候拔”的口号,士气高昂。

比赛开始,拉拉队的加油声响彻操场,每队成员都涨红了脸,拼尽全身力气争取胜利。经历了三轮令人窒息的一分钟后,09级国贸二班获胜,成为最后的赢家。

1127举行的“十腿连心”项目和拔河比赛一样,也是考验团队凝聚力的项目。来自七个系的二十支队伍在操场展现团队合作力。最终,10级法学一班以2227的成绩摘得桂冠,09级社保二班和10级公管二班分别获二、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公平起见,本届“十腿连心”采用两个秒表计时,使得结果更加公平公正。

至此,本届体育文化节已接近尾声,最后一个项目“各系风采展”将把体育文化节所有活动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展示给大家。体育文化节采取积分制,各院系参加所有比赛的分数、在风采展中的得分及在体育类新生杯比赛中的分数累加求和,评出前三名,届时将会颁发团体奖和活动单项奖。(摄影/丁琪)

拔河比赛成绩表.xlsx
十腿连心成绩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