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寝室文化节六寝室获“星级”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1-11-08
作者:徐倩霖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记者 徐倩霖)  116日晚,寝室文化节决赛晚会在小阶梯教室举行。各优秀寝室各展所能,角逐星级寝室。最终,学子三号楼1214寝室“艺”压群芳,一举夺得唯一一个“五星寝室”称号。

各入围寝室用各具特色的介绍、活力四射的短片和ppt一展风采。展示的寝室风格各异,有喜庆的“中国风(一号楼512),有诗意的“肆媺居(二号楼911),还有温馨的“四季物语”(一号楼514)等。天花板上的河流和璀璨星空、活力照片墙、DIY的珠帘,各个寝室从各方面展现着他们的“与众不同”。不仅如此,他们还带来了“家”里深厚又活跃的姐妹谊、兄弟情,感人至深。

响应全球低碳环保的理念,本届寝室文化节增加了旧物改造的比拼环节。同学们也有了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用塑料瓶做鞋架,用旧裤子缝环保袋,用旧书改装成笔筒……各种创意为生活带来了实用又环保的小贴士。

除了旧物改造展示,同学们还带来了舞蹈、歌曲、乐器演奏、情景小剧的才艺展示。

五星级寝室——三号楼1214室

综合寝室布置、旧物改造、才艺展示等各方面的评分,共评选出人气寝室、艺能寝室、环保寝室、给力寝室四个单项奖,以及一个五星级寝室、两个四星级寝室和三个三星级寝室。三号楼1214寝室以温馨的“糖色港湾”征服了评委,获得最高奖项——五星级寝室。成员们都说,已经大三了,想在离开前和同寝的姐妹们一起努力,要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不要留下遗憾。

寝室文化节虽已结束,但寝室的文化和温情还在延续。

寝室文化节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