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62人进入复赛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1-10-25
作者:章惠萍 吴晨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记者章惠萍 吴晨)  1022日上午,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第24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闪亮开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各院系学生会文体部部长、第23届校园歌手大赛“十佳歌手”赵盛伟、第22届的“十佳歌手”冯凯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62名选手进入复赛,其中,青少系的杨子祯同学凭借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名列初赛第一名。

据校学生会刘畅称,今年的比赛与去年相比,最大的亮点是有许多留学生参与,且决赛时会邀请兄弟高校的校园“十佳歌手”来我校和选手们进行PK。今年的比赛中报名最踊跃的是社工学院、经济系和青少系的同学,最活跃的是拥有强大亲友团阵容的留学生。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选手们的参赛曲目多种多样,有流行歌曲、民族歌曲及歌曲串烧等。1号选手社工学院马蓓茵演唱了一首深情款款的《我不想忘记你》,唱完后坦言这是自己比赛前刚选定的歌,在台上感到非常紧张,但是因为对唱歌的热爱鼓舞她参加了比赛。

让我们期待更为精彩激烈的复赛和决赛,继续享受这一场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