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落实整改措施 提供后勤保障——后勤办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2-23
作者:后勤办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  新学期伊始,后勤管理办公室人员在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延斌的带领下,对学生公寓、食堂、热力站及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落实后勤部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阶段的工作要求,确保新学期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寒假期间,后勤各部门在保证学校正常运行的前提下,抓紧时间对各种动力和生活设施进行了维修维护,并对2009年的重要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为新学期正常开学做好准备。能源动力部定点检查、定时维修了配电室、热力站、开水站、供暖管道,及时处理了突发漏水情况,保障学校正常供电供水供热;物业部完成了学子1号楼的烟感系统改造,并配合网络信息中心完成了学子5号楼网络布线施工;校园环境清洁始终如一,今年2月降雪后,迅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校园扫雪铲冰,保障了车辆人员行进安全;芙贝思餐厅为留校学生准备了丰盛可口的饭菜,并安排了年夜饭,让留在学校过年的学生感受到新年的温暖,食堂的其他餐厅还完成了节能灶头的改造和排烟设施的更换,保障了新学期开始学生和教师的用餐需要;校门诊部安排值班医生值班,努力做到对寒假期间在校患病师生进行及时的医护治疗。此外,综合部、住房部也都安排了工作人员值班,及时处理突发情况。

检查结束后,高延斌同志对后勤各部门在寒假期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充分肯定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她希望后勤部门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科学配置资源,在实际工作中落实整改措施,扎扎实实工作,为服务学校大局做出更大的贡献。(后勤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