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召开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2-20
作者:毛赟美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毛赟美)  22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党委书记倪邦文简要通报了我校学习实践活动开展及收效情况。党委常委、中层干部、教师代表、教工代表、学生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117人对学校学习实践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倪邦文同志从三个方面通报了我校学习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

是正确认识,充分准备,学习实践活动开局良好。学校从高等学校承担的重要任务和工作实际出发,深化了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并认真做好了“思想认识、工作队伍、实施方案”三项准备。

二是严格要求,周密组织,学习实践活动有序推进。一是加强领导,确保落实。二是领导带头,当好表率。三是发扬民主,汇集民智。四是丰富形式,增强实效。五是舆论引导,营造氛围。

三是注重实践,边学边改,学习实践活动富有成效。一是学习实践活动始终强调一个“实”字:活动主题紧扣实际,活动安排讲求实效,学习调研求真务实,分析检查实事求是,整改落实取信于民。各教学院系、职能部门也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问题,谋划本部门、本单位的发展方向、发展思路。二是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充分体现一个“新”“字:理清了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提出了发展特色的新举措,建立了班子建设的新制度,明确了队伍建设的新要求,细化了体制机制建设的新任务,出台了惠及师生的新举措带来了科学发展的新希望。


随后,到会人员学校学习实践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本次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由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学校纪委组织和统计。测评结果将在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通报。(摄影/赵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