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整改落实阶段和测评总结环节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2-11
作者:
编辑:xiaolong

修订通过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

 

 新闻中心讯   29,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和测评总结环节的工作部署,研究提出我校学习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安排,进一步修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党委书记倪邦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常委、院长助理李宝国传达了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贺军科关于整改落实阶段和测评总结环节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就学校《整改落实方案(征求意见稿)》的修订情况作了说明。贺军科同志要求团中央机关和直属单位,在2月底前认真做好四项工作:制定好整改方案、积极落实整改措施、组织好两个满意度测评、开好学习活动总结大会。同时,要求处以上干部和党员深入学习规定的书目,理解掌握主要精神,各单位要进行督促检查。根据团中央的要求,常委会认真研究了我校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安排。

我校按照党中央和团中央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于1月初启动了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学校以《分析检查报告》为依据,集中并细化“学校发展思路”、“干部队伍建设”和“体制机制建设”三个专项工作组提出的整改思路和举措,经过多次讨论研究,于放假前形成了学校《整改落实方案(征求意见稿)》,印发72份,在全校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委委员,教代会、工会、学生和民主党派代表中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规定时间内收到30条意见建议。根据团中央机关党委的要求和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学校对《整改落实方案(征求意见稿)》作了较大修改,在框架和格式上按照团中央的统一要求,在内容上做了整合,形成了十大方面二十六项的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人、责任部门和目标、时限等要求。常委会对新修订的学校《整改落实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提出一些修改意见,原则通过了整改方案,并将于近期在校内公布。

倪邦文同志指出,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集中反映了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习近平同志对搞好整改落实阶段和测评总结环节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团中央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面推进整改落实阶段和测评总结环节的各项工作。整改方案确定后,各方面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落实整改措施,不断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活动办要在假期认真做好宣传、测评和总结等各项准备工作。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深入动员,积极参与,促进整改措施的落实。开学后,学校要在重点落实整改措施的基础上,认真抓好测评和总结等环节,全面完成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校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