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党员评议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8-12-30
作者: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  12月23至29,在学校党委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各党总支、党支部相继召开会议,组织党员认真评议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检查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分析报告》)。

各教工党支部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讨论,对《分析报告》进行了评议。离退休、继续教育学院、法律系、社会工作学院、科研处等党支部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精神,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评议《分析报告》,并形成了书面意见建议。大家普遍认为,报告客观务实、深刻全面;问题分析,准确深入,符合实际情况,反映了各方面的意见;改进工作的思路与措施,着眼长远,切实可行,体现了学校领导班子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成果,是一份具有较高质量的报告。同时,大家也结合《分析报告》的相关内容,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表示要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入学校建设,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好又快发展。

各院系党总支还通过一些方式组织学生党员对《分析报告》进行了评议。在期末考试临近,难以安排全系集中学习、讨论的情况下,中文系党总支组织各年级、各班学生党小组组长采用分段集中的方式,认真阅读了《分析报告》全文,并从学校发展思路、办学特色、学术氛围营造、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方面提出了书面意见建议。

目前,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陆续收到了各党总支、党支部返回的《分析报告》和100余条书面意见建议,现正结合党委扩大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各党总支、党支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分析报告,其定稿将于近期公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