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信息化工作受表彰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0-01-13
作者:网络信息中心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  112日,北京市教委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了北京市教育信息化工作表彰大会。我校被评为“北京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崔峰获得“北京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旨在落实北京市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宣传和交流各教育单位在教育信息化工作上的经验,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进一步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提高各学校的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


多年来,我校党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高度重视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制定建设规划、完善领导机制、加强规范建设、项目资金投入、人才队伍培养、应用推广协调等各方面都给予信息化工作大力支持。2007年,学校成立了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072010数字校园建设规划》,目前已完成了数字校园一、二期建设,并于2010111日首次召开了全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继续加强领导,完善管理,进一步推进数字校园三、四期建设工作。(网络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