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新闻系举办迎新晚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11-16
作者:叶宇婷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叶宇婷1114日晚,新闻系举办了以“心启动,梦飞扬”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新闻人用自己的多才多艺和激情热情欢迎新生的到来。

新闻系党总支书记王东、副主任罗自文等老师观看了晚会。

作为开场节目的街舞表演,尽显新闻系学生的青春活力;另类搞笑的《Tell Me》被四个男孩演绎得格外精彩,《挥着翅膀的女孩》小合唱别出心裁地将故事情节融入其中……

多种乐器的创新搭配,尽显音乐的无穷魅力。以“温情而恬静”为主题,二胡、架子鼓、长笛、钢琴等乐器搭配合奏,让现场观众聆听了多元的《青春舞曲》。


最受观众欢迎的莫过于由崔艳老师和李伟老师表演的舞蹈《化蝶》及魏语嫣、马晶同学表演的舞蹈《柔美灵动》。

话剧《打花辩(叮叮当当大学生辩论赛)》是当晚唯一的话剧节目,演员将大家耳熟能详的广告语融入表演中,并适时地进行广告表演,引来笑声阵阵。

晚会还邀请到了中央戏剧学院的“外援”,与同学们共同献上越剧联唱《拾玉镯、情探——送别》,为青春气息浓厚的晚会增添了古典韵味。

晚会在中青版《歌舞青春》中结束。(摄影/张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