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员论坛聚焦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8-06-28
作者:李成亮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学员李成亮) 6月27日,2018年度第1期全国团省委中层干部进修班、团市委班子成员进修班举办学员论坛,交流分享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

6月26日上午,进修班全体成员旁听了团十八大开幕式。26日下午,学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分享了当天上午出席盛会的感受,交流了聆听党中央致词和大会报告学习感悟。在交流和当晚自学的基础上,27日上午,学员又以论坛的方式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分享。

 

团省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的学员论坛由6名学员作为主讲人。学员王琦分别就会议规格、召开时机、会议内容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学员王炜着重交流了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的举措,提出要努力做到在学习内容上“前后充分结合”、在学习方式上“上下充分结合”、在学习对象上“内外充分结合”。学员德吉着重讲述了开幕式上献词的西藏少先队员的故事,交流了对团十八大报告的理解和作为团干部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学员程慧芳提出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团干部要把握住的根本性问题、把握住广大青年的脉搏、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学员黄庚涛分别从事业、组织、团干部三个方面,交流了党对共青团工作前所未有的关心关注、共青团改革的紧迫性和对团干部的更高要求。学员刘娟着重就团十八大报告中涉及的共青团改革部分与大家作了交流,并表示共青团一定要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把改革进行到底。

论坛由进修班学员临时党支部学习委员李柯主持。

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的学员论坛上,肖善颖等8名学员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