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园歌手大赛再次进行现场报名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11-04
作者:邱一格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 (记者 邱一格) 校园歌手大赛今天中午再次进行现场报名,据了解,已经有两百余名同学报名,创下历届比赛报名人数新高。其中,留学生报名踊跃,已有二十余人。

主办方介绍,今年我校的比赛也与北京市青檬电台主办的北京市校园歌手大赛对接,获胜选手可直接获得参加市级比赛的资格。

今天的报名现场,组委会还展示了主题海报,并向观众赠送了主题logo气球。

“今年大家的热情都很高,大众评委的报名也是异常火爆。”学生会校园文化部张睿瑞说。参与大众评委报名的一名同学表示,自己虽然歌唱得不好,但是依然可以参与到这一活动中。

今年的比赛还改进了去年的不足,“今年我们以发放门票的方式限制观众人数,以维持现场秩序,避免出现去年复赛、决赛中观众人数过多造成秩序混乱的情况。”张睿瑞说,“我们为选手准备了水晶奖杯、现场光盘等丰厚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