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第四届中青羽毛球锦标赛开赛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11-02
作者:周慧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周慧)  我校第四届羽毛球锦标赛于1031日上午八点在万叶体育馆开赛。
   
比赛是羽毛球协会在校团委指导下发起组织的一项全校性羽毛球大型赛事,是体育文化节的一部分。赛事以“服务羽毛球爱好者,增强各院系交流,丰富校园课余生活”为宗旨。
   
比赛吸引了八个院系以及分院的40个团队参加,分为小组赛和十四强赛两个阶段,共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采取53胜制,每项比赛采取32胜制。
   
在当天上午的比赛中,09中文一班的选手初绽风采,首战以32告捷。大赛组委会对他们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们不仅技术不错,而且充分表现出了大一新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队长俞晖表示,队员今天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是配合上还需要加强,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会表现得更加精彩。”
   
在分院参赛的两支队伍中,二队实力强劲,以50的大比分进入下一轮的角逐。赛后采访中,二队队长廖建飞说:“享受比赛的过程更重要。”
   
羽毛球协会希望同学们拼出自己的水平,赛出班级的风采,“重在参与和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大赛委员会成员周志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