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第六届校羽毛球联赛社工队夺冠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1-05-03
作者:高丽华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记者 高丽华 历时两周的第六届“中青杯”羽毛球联赛近日结束,经过循环赛和排位赛的激烈角逐,社工队获得冠军。

进行四强争夺的是社工队、新闻一队、青少一队和青少二队。四支队伍均体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参赛选手动作敏捷,劈、吊、扣、杀等专业技法使得比赛看点十足。社工队、青少一队分别以三局胜出和四局胜出的成绩挺进决赛。决赛中,两队实力不相上下,前四局打成平手。在决胜的第五局开局,青少一队凭借发球得分以30一度领先,在场下队友的加油鼓励下,社工队迅速调整心态,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增加进攻力度,最后以115反超胜出青少一队,获得冠军。社工队选手杨大南说:“我们就是冲着冠军来的,虽然队里技术较好的两名同学没有参赛,但是我们经过战略安排,扬长避短,最后还是获胜了!”

    “中青杯”羽毛球联赛是校羽毛球协会组织的全校性大型年度赛事,比赛以系为单位自由组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