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春泥》杂志创刊 “踏青迎绿”摄影大赛颁奖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1-04-25
作者:沈蓓瑜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记者 沈蓓瑜  423日,校团委农民之子协会主办的《春泥》电子杂志创刊式暨“踏青迎绿”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举行。10级法律系杨梦峰同学凭借作品《暗香浮动》成为本次比赛唯一一个一等奖获得者。

据介绍,电子刊物《春泥》取自“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它寄托了农民子弟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也代表协会将一直关注三农、奉献三农、致力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杂志共分为4个部分,分别是介绍协会活动和活动感言的“我们的会”,针对实践活动发表个人观点的“醒客锐评”,以即时新闻和同学评论为主的“三农资讯”以及发布相关信息的“两会话农”。据了解,《春泥》杂志将以半月刊的形式,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到会员以及关注者的邮箱中,同时也会上传至农民之子的校内主页及QQ群中。

在接下来举行的“踏青迎绿”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上,杨梦峰等11位同学获奖。一等奖获得者杨梦峰同学说:“我平时并不爱好摄影,这次获奖完全是个意外。”

大赛共收到来自包括研究生、留学生和部分教师在内的近50人次180多幅作品,“这让我们很感动也很欣慰。”社团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