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92名夜大学生毕业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夜大学2011届毕业典礼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1-07-04
作者: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7月2日上午,我校夜大学2011届毕业典礼在大阶梯教室举行。本届夜大学毕业生共计292人,来自三个专科专业(法律事务、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和三个专升本专业(法学、新闻学、财务管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酒曙光出席典礼并讲话。

 
    酒曙光在讲话中对夜大学生勤奋刻苦、踏实进取的良好学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他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终身学习、勤于实践,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三个方面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鹏宣读了《关于授予许晓玲等33名同学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决定》。酒曙光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向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法学(专升本)专业的胡立云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在回顾夜大学习生活和学习收获的同时,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激和留恋之情。
    教师代表魏万磊副教授在发言中从知识结构、学习态度和学风、学习能力等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并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表达了良好祝愿。(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摄影/卢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