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法律系举办2011年“笙箫寻梦”毕业晚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1-06-13
作者:李颖鹏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李颖鹏  610日晚7点,法律系2011年“笙箫寻梦”毕业晚会在素质拓展中心盛情开幕。法律系师生齐聚一堂,共同为本系即将走出校门、跨入社会的毕业生们送上温暖而诚挚的祝福。法律系主任林维、党总支书记包锡妹等15位老师参加了晚会。

伴随着四位主持人深情的致辞,毕业晚会拉开帷幕。“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飘”,我校chaseing乐队以一首动感的《听不到》为晚会献上第一支歌,使现场迅速进入欢快的气氛中。

接下来是法律系毕业晚会的保留节目——系主任林维的毕业致辞。今年致辞的题目是《你们面临的将是巨大的诱惑》(该文已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正义网首页全文转载),他从教师的正义感对学生产生影响的角度和如何应对现代社会的灰暗面谈起,劝诫我校即将走入纷繁复杂社会的毕业生们要坚守原则,树立远大的理想,直面诱惑,抵制诱惑。“西三环北路25号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园,祝愿法律系所有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就中青法律人的荣耀。”

晚会播放了同学们为毕业生制作的祝福视频。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展现出的是师弟师妹们对师兄师姐们的爱与不舍。08级刑法研究生班送上了精心制作的班级视频,一张张亲切的生活照将同学们难舍难分的情愫充分体现出来。街舞社的同学们也献上了精彩的街舞表演。

紧接着又是晚会的另一保留节目——法律系男老师小合唱。平日里严肃认真研究学问的诸位老师这次也“炫”了一把,8位老师身穿彩色衬衫,以饱满的精神唱出了经典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啊朋友再见》。老师的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晚会气氛达到高潮。

07级法学3班携手校艺术团器乐队为观众献上极具视听享受的交响乐曲《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来自07法1的孙朕倾情演绎《新不了情》,还有掀起高潮的爵士舞、搞怪甩葱歌舞,让观众大呼过瘾,掌声不断。07级法学1班和经济法研究生班也进行了精彩的班级展示。两位05级法律系校友还用歌声表达了对师弟师妹的深切关心和真诚祝愿。最后是07级法学2班的班级展示,他们精心制作的视频展现了许多人截然不同却一样充实的大学生活。吉他演奏、歌舞串烧等节目掀起晚会的又一高潮。在歌曲《老男孩》的动听旋律中,法律系毕业晚会“笙箫寻梦”圆满落幕。晚会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分别抽到一、二、三等奖的幸运观众获得了奖品。

一位07级的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也很感谢大家为送别我们的毕业晚会付出的时间和精力,真的非常感动,我们会一直记得这次毕业晚会,一直记得我们是中青法律人。”(摄影/张慧)

你们面临的将是巨大的诱惑.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