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青少系毕业生晚会唱响“笑•忘•歌”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1-05-16
作者:杨慧珺 青少系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青少系以“笑·忘·歌”为主题的2007级毕业生晚会514日在素质拓展中心举办。晚会以三个篇章的形式,用精彩的节目为2007级学生四年的大学时光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青少系领导吴鲁平、高宝中、常春梅以及刘勇、刘卫兵等老师与同学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岁月已去,笑声依然

在第一篇章“笑”中,由07级学生带来的一组歌曲串烧,重温了难忘的四年大学时光;小品《艺术人生》以真实的大学经历为背景,穿插多个笑点,贴近生活的表演和搞笑的表现方式,使得现场掌声不断;诗朗诵则选择了人人网近来广为分享的短文,“我们都慢慢长大,我们都开始成熟……”,台上朗诵者的表演入情入境,台下观众的眼泪悄悄爬上眼角。

韶华沧桑,怎能忘怀

“这是怎样的夜晚,让人伤感又留恋……爱恨离别的我们,多么为难!”

在第二篇章“忘”中,整个晚会都氤氲在一种淡淡的感伤中。

07级青少一班、二班,09续本班三个毕业班分别展示了班级视频,点点滴滴的生活片段让同学们回忆起四年的过往。一名毕业生说:“时间太快了,看着上面的照片我们还在军训,眨眼间就要离开学校,离开朋友,还是有些不舍。希望还在校园里的师弟师妹们好好珍惜这几年时间。”

在一首充满怀旧气息的《老男孩》之后,07级青少二班班长马骥将由班里所有同学的照片做成的一本影集,赠送给了青少系,党总支副书记常春梅代表青少系接受了这份特别的临别礼物,并对毕业生们道出了自己的深切祝福和希望。

怀揣梦想,放歌青春

尽管整场晚会是离别前的最后一聚,略带伤感,但在由07级邵靖等人表演小品《相亲的诱惑》和09续本徐翰青演唱歌曲《白月光》之后,晚会气氛又推向欢乐,毕竟,青春永不散场。歌曲《海阔天空》唱出了整个07级毕业生的心愿,诗朗诵又书写了同学们对自己美好人生的规划与展望。

整场晚会以07级青少一班的全班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落幕。

“甩甩头,骄傲地走,中青在我们身后!”一名毕业生说,“中青是我们永远的家。”(采写/记者 杨慧珺 青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