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公管中文法律外语晚会迎新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1-11-14
作者:张权 叶章飞 周孟宣 田皎月 郑露洁 蒋凌欣
编辑:毛赟美

公管系迎新晚会迎接“超新星”

新闻中心讯张权  116日晚,以“超新星”为主题的公共管理系迎新晚会在素拓中心举办。

除了老生的歌舞,新生也用笑声不断的舞台剧《白雪公主》、动感跃动的街舞、优美动听的歌曲串烧展示了自己的多才多艺。

校主持朗诵队的《祝酒歌》和校武术协会的《好一个见义勇为》把晚会气氛推向新的高潮。在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中,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公管系党总支书记黄建云等老师参加了晚会。

 

中文系迎新晚会展示“十一度青春”

新闻中心讯叶章飞 周孟宣 田皎月1111日晚,中文系2011年迎新晚会“十一度青春”拉开帷幕。这一晚,光与影绚丽交织,歌与舞华美相伴,师生共享中文系的温暖。

随着耀眼的聚光灯转向缓缓拉开的帷幕,势不可挡的音乐声仿佛从天而降,开场乐《Young for you》就以这样一种震撼的形式华丽登场。系主任张跣用“语言是文化的结晶,文学是精神的体操”来表达他对中文的热爱,用“我们一起成就最好的自己,成就自己的人生”与同学们共勉。

话剧《大话巴黎和会》

话剧《大话巴黎和会》穿越古今,亦庄亦谐地再现了那段不可忘却的国耻,情绪高昂的同学们一次又一次地为不肯妥协的中国代表欢呼、喝彩。而另一场话剧《爱情在哪里》则以跌宕起伏的情节吸引住观众的眼球,校艺术团话剧队的成员带领大家走向寻找爱情的道路,共同体会爱情的真谛。

体育舞蹈协会的I’m a slave 4 U》以及爵士舞《Tik Tok》都是晚会中的亮点。

歌曲串烧、配乐诗朗诵《月光》、古典舞《桃夭》、古筝弹唱《梦里》等节目同样征服了观众的心。

互动游戏“我爱记歌词”、“你来比划我来猜”更是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担任此次迎新晚会导演的靳念真在谈到这场晚会的主题“十一度青春”时,解释说,这次的迎新是为11级新生准备的,同时也受到了系列电影《11度青春》的启发,这样的主题能彰显11级新生的青春风采。(摄影/吴桐)

 

 

法律系“律政家人”迎新晚会精彩呈现

新闻中心讯郑露洁  1112日晚,法律系2011年“律政家人”迎新晚会在素质拓展中心举行。
   
晚会以一首乐队弹唱《young for you》拉开了帷幕,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包锡妹在致辞中为11级新生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们“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高年级的同学为迎接师弟师妹,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由研究生组成的女子组合带来潇洒的爵士舞表演,引起观众的阵阵惊叹;男生也不甘示弱,一曲《one night in Beijing》霸气十足,让大家激情澎湃;歌曲串烧引得全场欢呼、尖叫不断;诗朗诵《东方红》气势如虹,博得阵阵掌声;舞蹈《三个人一个约会》表演者们更是被观众称作“仙女”,她们曼妙绝伦的舞姿令观众不禁陶醉其中。
   
艺术团器乐队带来《放牛班的春天》,优美而动听;街舞队带来了热力四射的表演《drop dead beautiful》;话剧队的《爱情在哪里》用幽默风趣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与欢笑声。

小品《换大米进行曲》

大一同学也使出了浑身解数,展示他们不一样的风采。朗诵、歌曲、舞蹈、话剧让人眼花缭乱。最具特色的方言朗诵《祝酒歌》让大家领略了各地的语言特色;话剧《法律四杰》,老剧新演,演出了新味道、新感觉;一首《因为爱情》,男生女生深情对唱,也感染了在场观众。经典小品《换大米进行曲》被同学们重新演绎,四个男生风趣的台词、诙谐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晚会组织者还准备了一段视频,记录了11级新生们在中青的点点滴滴,不少同学感触颇深,偷偷抹眼泪;刷卡、占座这些熟悉而亲切的景象又让观众忍俊不禁。
   
最后,晚会在歌曲《站起来》中圆满结束。(摄影/阿旺措姆

 

 

外语系迎新晚会暨英语文化节闭幕式举行

新闻中心讯记者 蒋凌欣 1113日晚,外语系迎新晚会暨英语文化节闭幕式举行。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晚会为英语文化节中的英语演讲比赛和英语配音大赛的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还珠外传》

11级新生带来的街舞表演让大家兴奋不已,令人捧腹的《还珠外传》得到大家热烈的掌声,短剧《白雪公主之完美童话》搞笑的是过程、美满的是结局,歌曲《好久不见》如同情景剧一样展现在观众的面前;短剧《唐伯虎点秋香》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外语系同学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文艺才华。

在《爱,因为在心中》的优美旋律中,迎新晚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