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第十七届校园寝室文化节开幕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0-11-05
作者:周红艳 雷白如
编辑:trswcm

新闻中心讯(周红艳 雷白如)  由校团委和后勤集团共同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七届校园寝室文化节114日开幕。这也是第23届金秋文化艺术节的活动之一。

本届寝室文化节的主题口号是“Love lifelove home”,引导同学们爱生活、爱家、爱寝室,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寝室文化节的主要活动是“星级寝室评比”和“男女寝室互访”。

“寝室就是我们的家,每一个寝室都应该是有故事的,本届寝室文化节的突出特色便是引导同学们发挥想象力,以寝室为载体,与他人分享和体味属于我们的故事。”校学生会陈曦告诉记者。

“寝室是小家,中青是大家。用心装扮它,拉近你我他。”“星级寝室评比”是让大家以“有故事的地方”为主题布置寝室,并计划下周组织统一评比,通过拍照、展出、筛选、大众评比等过程,最终评出“最佳人气奖”、“五星级奖”、“三星级奖”等奖项,并对获奖寝室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

“男女寝室互访”将以“走进你的故事”为主题,强调去不同的寝室倾听不同的故事,加强沟通、理解与和谐。“我希望本次文化节能够顺利办好,完美地契合最初定下的工作主题,给同学们带去一定的欢乐和帮助。”陈曦说。


4日的报名现场,已经有不少同学报名参与活动。“一个人独自在陌生的城市读书,说不想家是假的,不过因为寝室很温馨,所以也就没那么孤独了。我希望通过参加这个活动向大家展示下我们的寝室。”一名2010级新生笑着向记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