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友杯”校园歌手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0-10-29
作者:董新宇
编辑:trswcm

新闻中心讯记者 董新宇) 第23届金秋文化艺术节之“校友杯”校园歌手大赛今日开始报名。和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大赛得到了外联办(校友办)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提升了大赛的效果和吸引力。

记者在报名展台前看到,主办方通过发放传单等方式边宣传边进行报名事宜,数十名同学现场填写了报名表。

本届大赛还创新了报名方式,将其分为“各系推荐报名”和“独立报名”两种方式,各院系可以按照总人数的2%--5%推荐参赛选手,如果没在院系推荐报名中,同学们也可以在独立报名阶段自行报名。选择独立报名方式的同学可以在各学生公寓服务台填写报名表,或在校园内的展台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14

除了报名方式有所不同外,本届大赛在奖项设置上也推陈出新。除了设置个人奖项,还增设了“冠军系”奖——获得冠军的歌手所在的院系将获得500元的奖励。此举可增强参赛选手的集体荣誉感,也对应了“各系推荐报名”的报名方式。主办方希望各院系能把最优秀的歌手推荐参赛。

此外,在宣传方式上,今年将借助博客、网站、电子海报等多媒体,力图扩大宣传范围。

目前,已有10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希望有意参赛的同学能积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