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2-03
作者:姚富宽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姚富宽)2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和校党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保卫、物业、门诊、食堂、社区居委会等部门、单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先后实地检查、详细询问了学校健康观察区设置管理、食堂餐饮保障、保卫人员岗位值守和入校人员登记、社区居委会工作开展、门诊部防控物资储备和医疗保障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在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向坚守岗位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在检查指导工作中,倪邦文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家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团中央、北京市有关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全面认识疫情防控工作,把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岗位值守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要认真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落实落细学校每一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总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