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心理文化月活动举办现场心理测试与咨询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0-04-30
作者:陈彦全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陈彦全)  4月29日中午,心理文化月系列活动之现场心理测试在三棵树举行,校心理咨询中心的赵会春、周少贤、张阳阳来到现场,结合同学们现场完成的心理测试题,对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心理分析与指导。


就同学们关心的自身气质、人际信任、人际关系和谐性和恋爱观等四个主题,现场有相关的心理测试题目供同学们填写,同学们可就自己关心的内容选择,在填写完测试题后现场咨询心理老师。活动开始后不久,就已经有不少同学参与心理测试。二十分钟不到,心理咨询老师的桌前已经围满了同学。

记者随机采访了完成咨询的法律系07级学生王静娜。她表示,“这个测试可以作为一个参考。从(心理咨询)老师那里得到的一些问题的答案,很准确地指出自己的心理弱点,可以让自己以后在这方面加以改进。”

“这样的活动很好,给我们提供了(心理健康辅导的)很好途径。”社工系08级学生汪泽华在称赞这个活动的同时也坦言,“其实我们多少都有心理方面的困惑,但总觉得去心理咨询室咨询有些别扭,这样的(现场心理测试)方式很方便同学们参与。”

在现场参与活动的除了同学,还有学校的教职员工。“这测试挺准的。”在图书馆工作的老师在进行测试后从心理咨询老师那里得到了想要的结果,对自身的心理状态更加自信。

据悉,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在下周还将继续进行,按原定计划,整个心理文化节活动将于59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