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第五届“中青杯”羽毛球赛开赛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0-04-19
作者:黄丽雯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黄丽雯) 我校第五届“中青杯”羽毛球赛417日上午八点在万叶体育馆二楼开赛,共有14支队伍参赛,是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

比赛由我校羽毛球协会组织,旨在服务羽毛球爱好者,提高同学们的羽毛球水平,增强各院系交流,传播体育精神。

比赛将持续4周,以系为单位自由组队参加,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采用五局三胜制。

在当天上午的团体赛中,8支队伍初绽风采。由于下周将继续未完成的赛局,虽然当天没有赛出结果,但各队都积累了经验。中文2队队长俞晖表示:“队员们发挥出色,但配合有待加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分析不足,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社工2队队长李俊博表示:“比赛不仅靠实力,更要随时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外语队的揭丽圆则表示:“比赛只是一种形式,重要的是我们从中感受到快乐。”

比赛组委会也对参赛队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羽协会长温裕全说:“选手们打得很有激情,尤其是女生们表现突出,从第一天的精彩程度可以推测出之后的比赛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