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9-01
作者:朱宇虎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朱宇虎)  今天下午,学校召开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北京市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我校的防控工作。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新清主持会议,并对我校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延斌传达了828北京市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前一阶段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目前的防控形势,并按照北京市教委“开好一次会、讲好一次课、读好一本书、开展一次爱国卫生运动”的要求,统一部署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做好返校学生的防控工作、做好在校学生的体温监测工作、做好对大学生的中药预防用药工作和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少森、副主任朱宇虎介绍了学生体温监测、预防用药和学校防控相关具体工作。

王新清同志对我校防控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校师生要提高对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认识,不能存在麻痹思想;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重点是甲型H1N1流感防控的相关知识;三是要坚决落实政府和学校的各种防控措施;四是要做好防止甲型H1N1流感暴发的各种准备,包括思想准备、物资准备和应急预案;五是要在全校范围内倡导全民健身运动。

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摄影/毛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