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文系举办送大四晚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6-15
作者:吴晓恬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吴晓恬)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613日晚,中文系用充满着画意诗情的方式,为大四的师兄师姐们献上了离别的晚会。

诗歌朗诵《我们毕业了》

伴舞朗诵《雨巷》在06级王剑的深情朗诵和07级的杜惠玲的倾情演绎下拉开的晚会的序幕。05级动感的歌曲《中国话》,08级火热的拉丁舞《邂逅》和红楼梦话剧社倾情奉献的《撕扇子作千金一笑》,音乐联盟友情出演的《我用音乐告诉你》,伴舞器乐演奏《画心》,一步一步将晚会推向高潮,诉说着这四年来一起走过的美好。

这四年,我们收获了友情。中文系足球队大四的队员们最后一次一起站在台上释放自己的感情,一曲《兄弟》,用歌声传达着“绿荫场上,我们拥有最真的情,我们是最真的弟兄”。

这四年,我们拥有了爱情。05级刘军和周琦对唱的《小酒窝》的歌声里,刘军爱的表白让许多人掉下了眼泪。

这四年,最不能忘的是恩师情。为答恩师,05级的同学为老师送上一把题为《问道》的折子扇,以表情意。李俊老师一句即兴的“如画的人生,自有分合”立刻博得了全场的掌声。

最后,临毕业的师兄师姐们一齐走上了舞台,相互诉说着这四年的点点滴滴,表达着对彼此的不舍与祝福。灯光暗下,晚会结束了,而四年来越刻越深的大学情谊永远不会终场。(摄影/吴晓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