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公管系举行“明天会更好”送大四晚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6-02
作者:王蓓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王蓓)  一首05级同学深情演唱的《today》唱响了531日晚公管系送大四晚会的序幕。晚会以“温暖、温馨、感怀、祝福”为主基调,突显家的感觉和氛围,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送上了系和学校的祝福。


同学们带来的表演自然是精彩纷呈。剧情版的《简单爱》,男女对唱《好心分手》,吉他弹唱《有没有人告诉你》等歌曲彰显青春活力;舞蹈《I AM SHINE》,令全场爆笑的男生版《NO BODY》,朗诵《离别的季节》等体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

老师们的歌舞助兴让晚会格外生动。教职工舞蹈艺术协会带来了优雅的独舞《送你一碗青稞酒》,系党总支书记黄建云和06级哈萨克族同学哈力曼跳起了异域风情的《黑走马》。

师生共同参与的游戏“坐公交车”、踩气球等更是把晚会气氛带到顶点。

祝福始终贯穿着整个晚会。黄建云老师希望毕业生们有空常回来坐坐。高旺老师回忆了四年前迎接新生、开班会时的场景,希望同学们能见谅老师们这四年的照顾不周,感人肺腑的言语使得同学们眼眶湿润。系里精心准备的心形祝福版上写满了各级同学祝福赠别的话语。名为《2005—2009,一起走过》的感人PPT展示更让大四同学回忆起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

当灯光暗去,当那熟悉的离别旋律再次响起,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纷纷走上舞台,说出彼此的祝福和此时的心情,大家吹灭了蛋糕上的蜡烛,一起分享这难忘的时光,一起祝福彼此的远行,一起祝愿母校的美好未来。(摄影/王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