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009年服务西部计划开始招募志愿者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4-16
作者:姜雪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姜雪)  4月15学校全面启动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工作,在全校招募应届毕业生奔赴西部省区从事1-2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事部共同组织实施的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西部基层就业创业的工作项目。九年来,已有几十万名大学生志愿者用智慧和汗水耕耘西部沃土、奉献本省贫困地区,他们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执着和坚强践行青春的誓言。

2009年西部计划报名工作从415开始,至510结束。有意者可以登录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www.xibu.youth.cn/,中国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及所在省(区、市)西部计划项目办官方网站查询有关通知。有意愿的2009届毕业生请尽快到校团委西部志愿计划项目筹划办公室(食堂五层503室,咨询电话为88567506)进行意愿确认。

学校号召广大毕业生,特别是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投身志愿服务西部的伟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