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青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日期:2021-12-06
作者:
编辑:王娟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周呈宣)12月3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共青团与青年工作高端智库主办,中央团校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中央团校举行。

  资深党史研究专家、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石仲泉教授,以及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团校、团中央办公厅、组织部、宣传部、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单位的党史研究、青年研究、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领域的领导、学者汇聚一堂,重点围绕“深刻理解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必要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的理论创新”“党领导青年运动的百年历史经验”“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团”“面对新的赶考之路共青团如何全面深化改革”等主题作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研讨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党的思想旗帜中找准方向,从党的精神品格中汲取力量,更好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自觉承担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使命,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来自《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的媒体代表、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会员代表、中央团校师生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2021年12月6日第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