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在沂蒙干部学院建立党性教育基地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9-22
作者:教务部 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9月21日上午,中央团校与沂蒙干部学院合作协议签字及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沂蒙干部学院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沂蒙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建昌出席并致词。沂蒙干部学院副院长邵长来,山东省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裴娜出席仪式。仪式由共青团临沂市委书记万明国主持。

林江在致词中指出,中央团校与沂蒙干部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深入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办好中央团校,扎实做好团干部和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在师资队伍、课程教学、学术研究等多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携手为党的干部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孙建昌在致词中指出,中央团校与沂蒙干部学院签约并挂牌党性教育基地,体现了中央团校不忘革命老区的深厚情怀,对光荣传统的自觉传承,对新时期增强青年群众工作能力和团建能力的矢志追求。沂蒙干部学院将以此次签约挂牌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突出山东特色,做好结合文章,积极为培养造就一支忠于党、忠于人民、热爱青年、扎实苦干的青年干部队伍贡献更大力量。

正在临沂进行党性教育的我校2020年度团市委班子成员和团省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1期)全体学员和班主任,沂蒙干部学院综合部、教务部负责同志等80多人参加了仪式。

(教务部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