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培训中心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联合举办新年联欢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1-11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日,我校培训中心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联合举办2023新年联欢会。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演职人员、培训中心教职员工、我校部分研究生代表欢聚在第五餐厅,共同迎接2023年的到来。 

  中国特殊艺术中心主任李冬梅,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邰丽华,我校校领导周雄、林江出席活动。 

 

  周雄在致词中首先回忆了双方多年合作培养特教班学员的经历与收获。他表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校要继续加强同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联系与交流。邰丽华表示,十分珍惜与我校的深厚情谊,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带领艺术团全体成员,创作出更加优秀的艺术作品。李冬梅对我校一直以来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她表示,在新的一年,双方在各个领域将继续加强合作。 

  活动中,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我校研究生和教师代表与艺术团演员一起进行联欢,合力挑战了翻纸牌、蜘蛛搭塔等趣味游戏,大家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共同期盼2023年会更好。 

  活动的最后,培训中心主任杨鹏代表学校向艺术团15名社工专业本科特教班毕业生赠送了纪念品,并寄语大家在新的征程上脚踏实地,胸怀理想,向着未来展翅翱翔。 (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