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向我校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9-08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润物无声无私奉献,良师益友恩重如山”,9月4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向我校赠送锦旗和感谢信,对我校开办社会工作本科专业听障特教班表示感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冬梅、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邰丽华出席赠送活动,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倪邦文在交流中表示,共青团与中国残联在关心关爱和扶持保障残疾青年方面有着深远的合作渊源,学校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残疾青年学历教育上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残疾青年,希望今后有机会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残疾青年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作出更大贡献。

李冬梅宣读了感谢信。感谢信中写道,“中青院勇担社会责任,敢为天下先”“承载起教书育人的伟大使命”“老师们全情投入,无私奉献”“为残疾学生铺就了一条洒满阳光的温暖求学之路”“为特殊群体造就了无限的可能”,向我校致以敬意,向老师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从2013年开始,我校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合作开办社工专业大专班、本科聋人特教班,开辟了残疾人终身教育的新模式、新途径,对促进残疾人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特教班的教学组织及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统一规格、统一要求、统一待遇的培养目标和要求,研究制定了符合听障学生特点的培养方案,跨部门选派班主任和日常教学管理团队。2013年2月至2016年1月,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社工专业大专班21名听障学生顺利完成了学业。2015年9月至2020年7月,18名学生圆满完成了本科聋人特教班的学习,顺利毕业。

我校校办、培训中心,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