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召开两场线上国际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7-23
作者:校长办公室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经过近两个多月的准备,7月21日、22日晚,我校分别与巴西梦想之路研究院(Instituto Rota do Sonho)、巴西劳工党全国青年委员会(Youth on the Worker's Party)召开两场上线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团中央国际联络部欧美处副处长周际、挂职干部杨伊凡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周小舟主持。

会上,各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并就青年政治骨干培训交流、人员交流、留学生招生以及开展网络研讨会等多项合作计划达成初步共识。各方承诺将进一步加深、拓宽合作领域,开展机制化合作项目。

陆玉林分别向外方参会人员致以问候,对巴西遭受严重疫情影响表示慰问,同时表示愿意支持巴西人民的抗疫斗争。陆玉林强调,我校外事工作致力于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党和国家外交战略,承担团中央委托对外交往渠道维护工作,学校将立足自身特点与优势,帮助巴西青年加深对中国的了解以及道路认同。

两次会议由校办(国际交流)组织,校办(国际交流)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据悉,我校今年承担团中央委托对外交往渠道维护工作,与包括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埃及、土耳其和新加坡在内的6个国家的7个青年政治组织开展日常联络。我校将以多种形式继续与国外青年组织开展“云外交”活动。

(校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