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美国蒙大拿州代表团来校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05-30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5月29日上午,美国蒙大拿州代表团一行7人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会见客人,与团长美国蒙大拿州高等教育厅副厅长、蒙大拿大学教授布洛克·塔斯曼(Brock Tessman)亲切座谈。

倪邦文代表学校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美国蒙大拿大学在两校合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赞誉和肯定,尤其对美国蒙大拿州州长、州务卿和高教厅多次对我校师生的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布洛克·塔斯曼教授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此次能够把这些交流体验带回美国,为美国政治学的研究和公立大学系统的学生工作积累经验。同时邀请我校师生赴美国蒙大拿州首府海伦娜访问。

据悉,布洛克·塔斯曼教授将于这周在我校讲授题为《国际政治中的增长趋势与风险容忍》和《国际政治中的游戏与角色扮演:一项互动练习》的讲座,同时,代表团在我校开展与青年学生对话活动、蒙大拿洛基山舞蹈团交流等活动。

美国蒙大拿大学与我校合作十余年,迄今为止已有近20名教师、50名学生访问过美国蒙大拿大学。今年暑期,我校研究生代表团15名同学将赴蒙大拿大学学习交流。

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校办外事供稿  摄影/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