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大庆市委党校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04-28
作者:王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4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会见大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大庆市委党校校长韩辉一行,双方就干部教育培训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倪邦文在座谈中对大庆市委党校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央团校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围绕团干部教育培训主责主业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表示,中央团校与大庆市委党校有着共同的目标,都是为党教育培养干部的学校。双方要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的优势,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拓展合作交流的广度和深度,重点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上加强合作,在师资队伍建设上探索新的交流模式,实现整合资源开放办学,推动双方的干部培训事业取得更好发展。

韩辉介绍了大庆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就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特色课程的建设和推广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一直以来,大庆市委党校和中央团校在干部教育培训上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大庆市委党校会继续承接好、服务好中央团校的各类培训班次。希望双方在师资力量相互支持、年轻干部培养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大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冯俊贤、副校长肖桐,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教务部、培训中心、轮训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